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交际: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来源:易贤网 阅读:1057 次 日期:2017-10-10 11:58:01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We never condone violence.

对暴力我们绝不姑息。

2. I prefer to live in a world of my own.

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live in 住进,住在(某地); 存在于…; 为…而生存

e.g. They decided to emigrate to the U.S. to live in New York. 他们决定移至美国,居住在纽约。

3. There’s a time and place.

总得分场合啊。

4. Don’t put all your goods in the window.

不要锋芒毕露。

5. You can’t bend people to your will.

你不能把意志强加于人。

?bend sb. to one's will 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某人身上;强使某人服从自己的意志

impose one's will on sb. 也有同样的意思。

?bend to 屈服于,服从

e.g. I will bend to your wishes,and will not follow my original plans. 我会服从你的意愿而放弃我原来的打算。

6. You should take the pills on an empty stomach.

药得空腹吃。

?on an empty stomach 空腹时,饿肚子,绝食

e.g. You'd better not drink milk on an empty stomach. 你最好不要在空腹时喝牛奶。

7. It’s a real body blow.

这真是沉痛的一击。

?body blow 重击,惨败,大失所望

e.g. His resignation was a body blow to the team. 他的辞职是对该团队的一个严重打击。

8. I’m loath to do it.

我实在不想干。

9. You’ve made your point abundantly clear.

你的意思我很清楚。

10. You better have a booster.

你最好打一剂加强针。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