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滑雪 Skiing
来源:易贤网 阅读:735 次 日期:2015-12-10 18:14:31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滑雪 Skiing”,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Wow, this is amazing. I'm glad we've come here. So cool.

哇,这真是太棒了。真高兴我们到这里来。太酷了。

BI always love skiing. You know, it's a cool game for cool people. Stay with me and you will be cool, too.

我总是很喜欢滑雪。你知道,这是给酷人玩的酷游戏。跟我一起你也会变酷。

AHey, look over there. It seems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interesting going on. Let's go and have a look.

嗨,看那边。那边好像有挺有趣的事。我们过去看看吧。

BSure. It's probably the skiing show. Adam told me there were many skiing clubs whose members put on shows to attract more visitors.

行,那很可能是滑雪表演。亚当告诉我这里有很多滑雪俱乐部,它们的成员会进行表演来吸引中国足彩网的游客。

ASee that. It's so dangerous. My mom would never allow me to do that.

看那个。那太危险了。我妈妈永远都不会让我做那个的。

BHey, don't be so pathetic. It's a maximal sports show. What else can they do to attract more visitors? Stop all this fuss and enjoy the show.

嗨,别那么可怜兮兮的了。这可是极限表演。否则他们还能做什么吸引游客啊?别大惊小怪了,我们好好看表演吧。

AYou are right. But what if the avalanche happened?

好吧。不过,要是发生雪崩怎么办呢?

BThey are all very experienced and great skiers. So I suppose the chance for them to be buried by an avalanche is slim.

他们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出色滑雪者,所以我猜他们被雪崩埋葬的可能性极小。

AAnyway, the show is breathtaking. By the way, where did they get so much snow in here?

不管怎样,这表演真是激动人心。对了,他们从哪儿弄这么多雪到这里的?

BDon't you know that? Are you kidding me?

你难道不知道吗?你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吧?

AHey, not everyone is as lucky as you to have a father who is a scientist.

嗨,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幸运有一个当科学家的老爸的。

BSorry. Well, they have the most advanced snowmaking machine.

对不起。这个,他们有最先进的造雪设备。

ADo you think the snowmaking may cause pollution?

你觉得造雪会引起污染吗?

BIt's possible. But the boss here said they were doing whatever they can.

那是有可能的。不过,这里的老板说过他们会尽可能避免污染。

AIt's a good thing. OK, let's go skiing.

那还不错。好了,我们去滑雪吧。

BHere we go.

走喽!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入门口语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上一篇:滑冰 Skating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滑雪 Skiing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