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使旅客在踏入异国的第一步便能充份掌握旅途中所需的资讯,大部份国际机场皆设有TOURIST INFORMATION,举凡住宿、交通或是该到何处玩,此中心皆能提供旅客最专业的服务。假使事先未能预定好住宿饭店,也可在到达後,向旅游谘询中心索取饭店资料,并立刻打电话询问住房状况,以免徒增提著大包小包在市区中寻找住宿饭店的不便。
旅游谘询中心在那里?Where i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区?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巴士站牌(计程车招呼站)在那里?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我在何处可搭乘希尔顿饭店的接泊巴士?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希尔顿饭店?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
这儿有饭店目录吗?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是否可提供我一份青年旅馆的目录?Can I have a youth hostel list?
是否可给我一份城市地图?May I have a city map?
我是否可在此预订饭店(租车)?Can I reserve a hotel(rent a car)here?
是否可建议一间较为廉价的旅馆?Can you recom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是否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饭店?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可建议一家位於市中心的旅馆?Could you recom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我想要住在靠近车站(海滩)的饭店。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beach)。
每晚费用为多少?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费用是否包含税与服务费?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早餐是否已包含於费用内?Is breakast included?
若停留数日是否有任何折扣?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我想要停留两晚。I'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