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看戏
来源:易贤网 阅读:824 次 日期:2015-01-22 15:09:08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看戏”,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t the Theater

看戏

Key sentences(重点句子)

708. How did you enjoy the play?

这出戏你认为怎么样?

709. Not too bad so far.

还不错。

710. But seriously, the leading lady seems a little stiff.

不过,仔细分析一下,女主角似乎有点生硬。

711. I don't know whether she doesn't know how to act or whether it's just because she's a movie star.

我真不明白,她是不知道该怎么表演呢,还是因为她是客串的电影明星。

712. What did you think of the love scene?

你觉得那场爱情戏怎么样?

713.They're married in real life, but they're going to get a divorce soon.

他们台下是真夫妻,不过他们很快就要离婚了。

714. It's all here in the gossip columns.

报上闲话栏里登的。

715. I perfer straight plays.

我喜欢看通俗易懂的话剧。

716.This one is very dull,and the production isn't very satifactory either.

今天这个不带劲,演出水平也不怎么样。

717.To be fair,though, both the costumes and scenery are marvellous.

不过话又说回来,服装和布景妙极了。

718. We'd better go to a comedy next time.

下次我们最好去看场喜剧。

719. I think the musical comedy we saw last month was very good.

我觉得上个月我们看的那场音乐剧很不错。

720.They had constant changes of scenes, and I love variety.

剧中舞台布景经常更换。我就喜欢换花样的。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上一篇:跳舞
下一篇:在百货公司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看戏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